易思范

中科聚盟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B2B企业

2017年10月30日

  在中科聚盟的成长过程中,始终坚持让每一位员工能感受到来自伙伴的支持和力量,大家彼此竞争,又无私互助,真正做到成熟处理利益、客观分析问题、提升水准,实现全员共好,将中科聚盟打造成长寿的、有工作品味的、有人情味的企业。

  为此,中科聚盟制定了在专业领域上,向苹果公司乔布斯学习,向美国硅谷世界一流互联网企业学习;在企业经营上,向京瓷公司稻盛和夫先生学习,建立具有中科聚盟特色的企业学习路径。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发现、研究、探索产品经济-服务经济-体验经济的经济形态的走势,建立了体验经济下的新型商业模式OMO,推出手机行业平台项目,发布了"云端三公尺"之系列产品,推进中国移动分享商务产业的发展。

  中科聚盟将继续秉持"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同时,成为行业引领者"的经营理念;明确"成为全球领先的商务云智能终端平台服务提供商"的定位;倡导"孝尊礼爱勤俭仁和"八字文化的价值观,坚持"客户走到哪里生意做到哪里"的使命,为实现"成为有良好口碑受人尊敬的企业"的愿景而努力!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