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易迅网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网络零售

2017年11月02日

  易迅网 由上海易迅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于2006年创建,并通过强大的大规模集约采购优势、丰富的电子商务管理服务经验和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电脑产品、数码通讯、家居家电、汽车用品时尚精选商品。

  易迅网一直以来以“诚信”作为公司和每位员工的行为准则,以“超越客户期望”为目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商品选择、便捷的购物方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更好的E时代购物体验。

  易迅网提供权威的资讯、合理的价格和便捷的购物方式,打造全新的E时代购物新体验!易迅网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法规政策正规经营,经营的产品皆为正规渠道引进合法缴税的原装正品,有着完善的保修、退货与售后服务制度。为了更准确全面的了解用户所需要的商品,每一件商品都提供详尽的技术性能指标和制造厂商的介绍。易迅网采用多种便捷的支付方式和安全快速的配送体系,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进行订单的实时跟踪,并保证每一位客户资料的安全与保密。

  发展历程

  最近,易迅网打破了以往低调的局面,向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要向“电商媒体化”转型,目标用户定位于数码产品的非专业用户,“帮助这部分用户解决‘买什么’、‘在哪儿买’和‘怎么用’的问题,为用户提供购买决策参考信息。”汤恒晟对《IT时报》记者表示。

  面对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和电子商务二次创业的璀璨明天。2013年4月消息易迅网根据内部的CPI价格监测系

  统自动抓取三家主要竞争对手的热门SKU商品的实时变动的价格数据,以及根据一淘等第三方比价工具的实时数据,来对自身相应产品的价格进行实时调整,承诺热门商品在此期间为主流电商平台中的最低价。[5]

  易迅网作为上海本土内资电子商务企业,自成立以来保持高速成长,在与诸多外资背景网站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迅速进入国内3C领域网络零售前3强,在2011年已经超过新蛋网成为Btoc第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国内BtoC前十强的本地内资企业。卜广齐正带领团队着力将易迅网建设成国内物流配送速度最快、服务标准世界一流的优质电子商务公司。

  2016年7月29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上海)官网信息显示,上海易迅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将公司名称更改为上海智奥一号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张雱。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