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雀羚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网络零售

2017年11月03日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PDC)旗下品牌,2008年曾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此前“百雀羚”已连续两次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悠久的历史,承载着光辉的业绩,成就了百雀羚品质如金的美誉。品牌曾被多次评选为“上海著名商标”,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公司先后与美国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国际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儿童护理产品系列。传承经典,勇于创新,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的优质护肤品,完美演绎“中国传奇,东方之美”。

  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如:百雀羚、凤凰、小百羚、Disney, 主要生产的大类产品有:护肤用品、洗护发用品、个人清洁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妆用品等优质的产品。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

  发展历程

  起源 1931年,上海富贝康

  公司引进德国配方,中国第一代护肤品成功问世;

  扬名 自30年代初,百雀羚护肤香脂热销全国及东南亚主要地区,成为名媛贵族首选的护肤佳品。

  发展 80年代后,国内首创肌肤由单纯的“保护”诉求,进入全面“护理、滋养”的护肤新理念,旗下的百雀羚、凤凰产品系列风靡全国;

  兴盛 2000年起,产品和技术不断升级超越,百雀羚止痒润肤露、号称“中国小黄油”的凡士林霜、甘油一号、 护发素等明星产品畅销全国。“百雀羚”多次获上海著名商标称号;

  辉煌 2007年,“百雀羚”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01年,百雀羚公司携手世界500强前列的美国迪士尼公司,联合推出儿童护理系列产品-小百羚。该品牌的诞生震撼业界,并迅速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公司在产品开发、技术配方及生产流程上均获得了美国迪士尼公司审核的A级评价。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