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朗姿股份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6日

  朗姿股份,拟发行5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拟发行后总股本:20000.00万股。

  朗姿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攻高端女装市场,目标为“引领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成为女装产业的领导者”。公司采用多品牌发展策略,目前的三大核心品牌包括自有品牌“朗姿”和“莱茵”,以及在中国获得独家授权的“卓可”系列品牌。三个品牌在品牌定位、设计风格、目标客户等方面相互补充,使公司得以更大限度地占领市场,分散了朗姿股份的经营风险。

  经营情况

  公司2008年-2010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3.08亿元和5.5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764.52万元、6238.13万元和1.23亿元。

  发展现状

  朗姿品牌从成立至今,经过精心的市场培育以及品牌的推广,现在已经跻身于国内高档女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行列,先后荣获《北京亿元商场畅销品牌》、《北京十大热销品牌》、《北京十大时装品牌》。2009年,公司旗下品牌朗姿在北京亿元商场女装行业排名第七,国内品牌排名第三。

  朗姿服装已形成了明确的企业文化,并借助改制和上市准备的契机,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改进产品、服务质量,赢得顾客,建立了“多产品子品牌开发”、“学习型组织建设”、“SAP信息化系统导入”等一系列制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保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