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菜管家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7日

  菜管家优质农产品订购平台,由上海菜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依托广泛的农业基地联盟,强大的信息技术和物流配送实力,已经迅速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电子商务B2C领域的佼佼者。菜管家集农产品基地培育、市场开发、生鲜配送及终端销售于一体,提供E时代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简介

  菜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26日正式运营,注册资金1500万,依托强大的信息技术、物流配送实力和广泛的农业基地联盟,迅速成为中国农业电子商务B2C领域的佼佼者,菜管家以发展农村经济为根本,以创造健康生活为核心理念,给人们带来新鲜优质的安心食材和科学营养的饮食规划。

  服务

  “民以食为天”,菜管家提供涉及人们饮食的8大类37小类、近2000种涵盖蔬菜、水果、水产、禽肉、粮油、土特产、南北货、调理等全方位高品质商品,现有197家获得有机及绿色认证的合作基地,300多家优质农产品合作供应商,100多位农业专家的专业指导,为30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节日福利与商务礼品服务,为25000个人/家庭提供健康农产品网上订购和电话订购服务。

  目前菜管家在上海青浦建立了符合GM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物流仓储基地,建成了一套集ERP、SCM、CRM、OA等信息支撑平台于一体的IT支持系统,开通了COD货到付款和在线支付的结算体系,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2009年菜管家获得年度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年度农副类网站用户投票第一名、迎世博2009九鼎杯上海市场诚信经营单位,菜管家集10年农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系统的开发经验,成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农产品和食材订购平台。

  合作

  合作伙伴: 312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合作供应伙伴) 合作基地: 197家(获得有机及绿色认证的上海市周边生产基地) 合作品牌: 106个(食品领域的龙头与知名品牌企业) 合作专家: 100+ 商品类目: 8大类37个小类 商品数量:1800+件(仅包含上架的商品数量)服务企业: 3000+(为3000多家企事业提供节日福利与礼品组合) 服务个人: 50000多个人客户和2500多个安心食材宅配客户。

  宗旨

  菜管家——新鲜美味送到家

  新鲜:提供新鲜优质的农产品

  美味:提供特色美味食品

  送:不仅满足吃的需求,同时满足送礼所需

  到家:满意到家的服务品质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