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7日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 O2O 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 “城市分选中心 + 社区配送中心” 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 “2 小时送货上门” 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创始人

  每日优鲜由徐正和曾斌创立,分任CEO和COO,2014年12月正式运营,在联合创办每日优鲜之前,两人都曾在联想集团供职十余年,并出任联想佳沃集团高管。

  平台介绍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 O2O 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 “城市分选中心 + 社区配送中心” 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 “2 小时送货上门” 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融资过程

  2016年4月28日,每日优鲜对外宣布获得 2.3 亿元 B+ 轮融资,新一轮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华创资本跟投。2015年底,每日优鲜还曾获得战略投资方腾讯、浙商创投联合投资。至此,每日优鲜正式完成 4.3 亿元人民币的 B 轮系列融资。  2017年1月20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联想创投、浙商创投领投,前三轮投资方继续跟投。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