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银泰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8日

  “国贸桥上经常堵车,大家应该对这栋建筑物还蛮熟悉的。其实我更看重的是整首歌的感觉,你不一定要特别指定地把情感放在什么地方。”

  “北京起了风就有蓝天白云,但愿这城市能带给你自信。”

  简介

  睽违乐坛2年多,孙燕姿加入环球国际唱片,带着2014全新演唱会与音乐作品,孙燕姿回来了!“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年2月14、15日率先于台北小巨蛋开跑,2场于46分钟内完售速杀,孙燕姿的天后魅力无敌!

  在精心安排与各地媒体、嘉宾们的温馨听歌会,率先跟大家分享新专辑中的新歌《克卜勒》,录唱这首歌时燕姿怀孕4~5个月,她深刻体会到宝宝跟她的惊喜”互动”,显然宝宝对这首歌”很有感”,但由于怀孕时不能一直用丹田唱歌,录完这首歌就休息了好一阵子,也让这首动听的《克卜勒》格外珍贵。

  试听会被安排在晚上11点。“这个时间段听歌比较有感觉,可以更好地传达歌曲里的情绪”,孙燕姿解释道。之后以《克卜勒》开场,紧接着是情感细腻的《天使的指纹》、快节奏的《无限大》、治愈作品《渴》,以及以北京地理坐标为背景的《银泰》。对于媒体感兴趣的《银泰》,孙燕姿称:“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标签,其中我很在乎歌手这一身份。”而对于妈妈的标签,她表示,“我也好想告诉大家我的宝宝有多可爱,但有些东西我不能分享,必须要保护。”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