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以旧换新服务开通 首次支持安卓手机参与活动

手机.数码

2018年12月28日

  12月28日消息,昨日苹果在天猫平台正式开通以旧换新服务,参与活动的iPhone XR、iPhone XS是在今年9月13日发布的,并在当月21日在中国地区开售,距今仅三个多月时间。

  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折抵换购,iPhone XR仅4399元起,iPhone XS仅6599元起。对于折抵价格的标准,官网提示,价格取决于所折抵iPhone的机型和状况,需要自行备份所有数据,苹果不对任何文件或数据的丢失负责。 此外,此次优惠将于2019年1月31日结束。

  但消费者凭手中的旧手机最高只可抵2100元。例如iPhone 8P(64G)在官网显示可以抵扣2680元,但在实际购机时候,只能按最高标准抵扣21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以旧换新活动,除了支持苹果产品之外,还支持华为、OPPO、三星、vivo、小米等品牌在内的众多旧款机型。

  据了解,早在12月初苹果在美国官网上线了折价换新的优惠活动,并向老用户推送消息,宣传新iPhone,鼓励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此前,苹果还在日本为运营商提供补贴促使运营商以三折销售iPhone XR。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