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服装产业互联网平台“云服云商”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男装.女装

2021年02月02日

  2月2日,服装产业互联网平台“云服云商”(北京云服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蓝驰创投领投,御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属地化管理能力建设、产品矩阵的开发和运营、数据和推荐能力的提升,以及供应链的持续优化。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云服云商已完成3轮融资。包括:2020年9月获4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20年9月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21年2月获御势资本、蓝驰创投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QQ截图20210202101334.png

  面向交易环节中的多类参与者,云服云商平台提供产业数据化能力:对下游零售商,是一对一服务的货品采购平台;对上游成衣工厂,是一站式现货分销流通订货平台;对服装行业的买手/设计师,是种草推荐平台。构建了一个从供应链切入,解决了零售客户从工厂选货、一对一组货、小批量拿货、资金结算、消费者售出的全流程产业模型。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