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eader空调给年轻人的成长MV: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家用电器

2021年06月07日

  应该追求稳定还是追求梦想?这是当下很多年轻人为之困扰的问题。根据《90后洞察报告》显示,66.2%的90后年轻人找工作时选择坚持自我,33.8%会听从父母意见。也就是说,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面对未来,他们会选择主动追求自己的梦想:“等风来,不如去追风。”

  今天,统帅空调发布的一部《追风》MV在各大平台上线引起年轻一族的共鸣。一次次期望超越自己的设计师,才华横溢却无处发挥的音乐创作人,始终怀揣舞蹈家理想的业余舞者……不同的年轻人为了不同的梦想去“追风”,而在成功追梦背后,他们也需要放下繁重的工作,回家享受一种惬意,而能给到他们最贴心呵护的就是Leader空调。

  90、00后群像消费报告:独立、个性、多元化

  有“追风”的权利,更有享乐的自由,这是现代90、00后面对人生的独立观点。伴随着经济发展,在独生子女核心家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90、00 后树立起更高的独立意识和更多元化的消费理念。调研数据显示,新青年在选择线上购物平台时,最关注平台使用便捷性的占79.2%,其次关注商品性价比的占77.2%,同时关注商品丰富程度和整体购物体验的分别占47.7%和45.9%。

  而在家电消费中,90后、00后也在迅速成为消费主体。2020年,近60%的家电消费者年龄在35岁以下。这些消费人群是伴随互联网和电子产品长大的信息消费专家,是主张智能化、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新消费人群”。在购买家电时,他们注重家电外观的同时,也更在意其带来的多元化科技和智慧体验。所以,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购买家电产品不再只是要买一个冷冰冰的家居工具,而是要拥有一种更美好、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Leader空调场景:“花样”送风满足年轻体验

  作为家电企业如何来满足年轻一族的需求呢?回看leader空调这部MV中,无论是设计师、创作人还是舞者,这些leader的目标用户正是广大90、00后的一个缩影。而从和这些人的交互和对话中,leader也更了解到他们要传递的个人价值和生活期待:每个人的目标不同,追求的价值和方向也不同。

  就像在家居空间的送风需求中,无论是刚回到家、健身后、午睡时,不同场景中要求的送风状态也不同,这些并不是普通空调的一两种送风模式就能满足的。而最新推出的leader旋翼音乐耳机空调则满足了年轻人更多的送风期待。

  Leader旋翼音乐耳机空调破解了传统空调硬风直吹的弊端,为年轻一族提供包含活力Sport-Pro、健康Fit- Pro、酣睡Sleep- Pro三大场景在内的送风解决方案。下班到家后又闷又热,打开“峡谷疾风”及时享乐;几个室友在线“吃鸡”,“广域送风”将凉爽送达每人所在之处;周末午餐后想窝在沙发睡个懒觉,“0°蝶翼匀风”吹得温和不感冒。

  满足3大送风场景和6大送风体验之外,耳机造型的潮酷设计、更便捷的智慧语音科技、让年轻人解放双手的除菌洗科技和最快0.3秒的NFC智能体验都为年轻人生活注入更多“智、潮”体验。

  一直以来,Leader就以打造年轻人的品牌为目标,随后又将“轻时尚”理念引入家电领域,其中Leader空调坚持从年轻人生活需求出发,不断升级送风体验,成为年轻一族首选的同时,更因此稳坐行业第一阵营。

+1

来源:科技魔方 作者:蓝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