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like双11仅40分钟破亿 稳居行业TOP1

美妆.个护

2021年11月03日

  双11激战正酣。数据显示,开卖首小时,天猫就有超过2600个品牌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家用美容仪器品牌Ulike仅用前40分钟就实现销售额破亿!连续6年登顶脱毛仪类目第一!

  根据天猫和京东官榜,双11预售期间,Ulike脱毛仪天猫、京东销量均超第2-10名总和。此外,Ulike品牌旗下畅销爆款蓝宝石Air冰点脱毛仪、蓝宝石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更是双双入选天猫V榜!

  迅速破亿,稳居行业类目第一

  在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开战首日,Ulike在开局激战的40分钟之时,销售额就迅速破亿,稳居行业脱毛仪类目第一。无论在天猫,还是京东,Ulike表现同样精彩,突破了品牌自身一个又一个纪录。

  此次销售额破亿,Ulike家用脱毛仪仅用时40分钟,比去年双十一大幅提速。数据还显示,11月1日凌晨00:25,Ulike家用脱毛仪销售额已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既证实了Ulike脱毛仪的产品实力,也体现了消费者对其舒适且强效的产品体验的肯定。

  荣登V榜,产品爆发力强大

  此前,在天猫发布的双11产品V榜中,Ulike蓝宝石rose嫩肤脱毛仪、Ulike蓝宝石Air冰点脱毛仪两款畅销爆款成功登上该榜单,是该榜单中少见的家用脱毛仪品类。

  深耕家用美容仪器多年的Ulike,专注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宅家脱毛“强效且舒适”的诉求。Ulike倡导“不痛不伤肤”舒适脱毛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探索和产品迭代,以医美级效果的产品满足用户对于强效舒适脱毛的需求。

  以今年新款蓝宝石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为例,这款脱毛仪不仅仅能够强效无痛脱毛,还满足了人们对于“光疗嫩肤”的舒适需求。而且蓝宝石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打光速度更快,最快可达0.8秒/闪,全身脱毛仅需10分钟。

  而蓝宝石Air冰点脱毛仪,是一款收获无数粉丝的口碑爆款。该脱毛仪的出光口由高端材质--蓝宝石晶体覆盖,能令局部表皮温度保持在10至40℃,在强效脱毛的同时,同样能够带来无痛不伤肤的脱毛体验。

  目前,Ulike双11限定礼盒火爆抢购中。折扣超低,赠品巨多,总价值甚至比脱毛仪还高,相当于脱毛仪免费送的程度。无痛不伤肤,宅家高效舒适脱毛,就选更多人信赖的Ulike脱毛仪!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