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变美日记联合安美推出仪器融资租赁,助力医美机构资金周转

美妆.个护

2022年02月18日

  引进先进医美设备,对于医美机构发展,尤其是科技型轻医美机构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但动辄几十上百万的资金投入,对于很多中小微机构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为了帮助中小医美机构快速健康发展,解决医美机构资金周转燃眉之急,变美日记联合安美融资租赁,为全国各地科技医美机构提供设备仪器融资租赁,助力合规医美机构资金周转,提升自身竞争力。

  “我们在前期和医美机构交流合作的过程中,发现一部分机构,特别是刚刚起步的中小型机构,他们在起步阶段,资金相对有限,又想快速的引入热芙美这种热门设备,对融资租赁有很大的需求。但是他们在这方面又没有合适的渠道。变美日记作为轻医美科技产品的推动者,为行业优质的机构提供合法合规的帮助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所在。当下医美机构的竞争力中,高科技的设备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制胜因素,“好的仪器+好的医生”才能形成好的医美项目。而正是这两点在打造“好医美项目”“信得过的医美品牌”的用户心智上起到关键作用,也是每一家医美机构打造自身品牌竞争力的核心。在经过多轮的沟通后,我们选择跟安美融资租赁深度合作,不仅因为安美有着近 10 年的融资租赁经验,更有种“求真务实,客户第一”的相同价值观,期待此项服务的推出可以轻医美行业中重要的一环贡献自己的力量!“变美日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轻医美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意味着在未来会变成刚需, 2022 变美日记逐光前行,进取不止,为轻医美的合规发展增砖添瓦。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