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度优选商家端APP上线

家用电器

2024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百度优选商家端APP上线。百度优选商家端APP是百度电商旗下的商家一站式店铺经营移动工作台,功能覆盖商品管理、经营数据、订单履约、消息通知、效率工具等。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百度优选商家端APP为商家提供了强大的商品管理功能,让商家能轻松进行商品上架、商品下架、商品分类、商品标签管理、商品价格调整等一应俱全。通过高效的商品筛选,快速打造爆款商品,提升店铺的曝光率和销售额。

  商家通过百度优选商家端APP的数据中心,可以实时掌握经营账号的各项数据。这些数据涵盖了订单、流量、物流、评价、售后以及DSR等关键指标。这些详实的数据不仅提供了对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还揭示了用户的购买行为和偏好。商家可以基于数据中心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