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看电视赢支付宝红包 跨界玩电视剑指何方

电商评论

2017年01月03日

   以前看电视,广告时间都是换台或休息时间,以后可能就会发生改变了,这样你就错过了红包时间了!

  近日,支付宝和国内电视互动企业天脉宣布,将联合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商一起,发布了电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据公开资料显示,支付宝联合了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和深圳卫视这十大卫视,利用电视大数据产品,通过支付宝App来抢红包,一期过后还将推出更多红包。

  天脉是一家依托自主研发的视频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应用等核心技术的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TV+理念,并开发了首个平台,为电视台提供互动产品,为广告商提供电视互动数字化营销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支付宝和天脉合作,是看中了天脉在电视互动领域的优势,而天脉则是利用了支付宝的数据能力,双方合作共赢。解决了以前广告商对广告投放效果的担忧,通过这样的互动效果,广告商可以看到哪种广告形式是客户欢迎的,可以发扬光大;甚至可以了解客户的偏好、能力等,来扩大广告的效果,圈定核心客户,达到精准营销效果。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支付宝跨界电视广告玩互动和精准营销,对支付宝的大数据是一个考验。是不是向宣传发布的那样有效?好不好,就看实行后的效果了,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吧。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