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pple Pay扩大业务 美国地区新增13家银行支持

数字金融

2017年09月06日

  DoNews9月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其业务在进行进一步扩张。今日,Apple Pay宣布在美国地区新增 13 家银行和信用机构支持。

  据了解,在即将发布的 iOS 11 中,Apple Pay 将新增加Apple Pay 个人转账功能和 Apple Pay Cash 功能。Apple Pay 个人转账支持使用 iMessage 完成转账,而收到的转账会储存在 Apple Pay Cash 中。在与微信“冲突”后,苹果对支付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

  除美国外目前,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Apple Pay。

+1

来源:DoNews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