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苏宁战火重燃 物流之后再战电竞

头部电商

2017年09月13日

  京东和苏宁,作为阿里之后的电商巨头。前一段时间双方围绕物流展开口水战,胁迫第三方物流站队,分化物流行业的同时也宣布双方的关系正式决裂,进入混战阶段。

  近期围绕最为火热的电竞游戏王者荣耀,双方再度展开竞争。据悉,王者荣耀在风光无限下曾陷入媒体圈的讨伐,却丝毫并不妨碍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

  随着电商节的日趋临近,双方互怼的节奏明显加快。京东停止天天物流的服务接口,苏宁副董事长口诛笔伐的反击,而京东紧随其后不甘示弱的进行反击。让吃瓜群众高兴了好一阵,还没从上次互怼的情形中反应过来的群众,再次领教了二者为王者荣耀战队互怼。

  不知是腾讯的有意还是无意,王者荣耀战队季后赛,苏宁和京东双方都组队参加,还把双方的分到一起互战,最终苏宁战队2:1逆转战胜了京东队。

  苏宁官方公众号不嫌事大的策划以“亲手送京东回家”为标题,“打狗从不留手 打你从不留情”的海报,并在海报上角写到“818我们疯狂打折 今天我们疯狂打你”。

  苏宁和京东的互怼,如今另辟战场。苏宁一直以来希望变化、保持青春。为此苏宁宣布进军文娱、体育、电竞和创业等领域。京东也在电竞领域布局,宣布成立京东游戏泛娱乐产业联盟。

  苏宁的现时,有点嚣张,但是人家有资本。京东也没有必要自怨自艾,知耻而后勇才是王道,真正的胜负有待时间来论证。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