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雅堂小超开仓订购 觊觎万亿社区市场

数字产业

2017年09月21日

  近期,雅堂小超在西部大城市成都宣布,将开仓供货,并面向加盟商提供供应链服务。据悉,雅堂小超利用仓储式物流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管理服务。通过采用心怡科技提供的智能仓储中心,搭建雅堂电商和小超商家间的仓储物流体系。

  在电商行业社区市场也被指是线下最后一公里,要点是辅助电商解决物流配送或者是针对用户在线下的送货问题。围绕物流供应链,阿里、京东、苏宁纷纷剑指社区市场。如菜鸟物流、京东黑科技物流、苏宁智慧物流等布局都表明社区市场将是电商行业下一个战场。

  对于商户而言,通过加盟雅堂小超B端供应链服务将给自身带来便利快捷的仓储物流服务,能有效解决后顾之忧。在个性化消费者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增长消费者黏度。此外利用智慧物流还能提高社区超市的购物体验,联合相关企业提供配送道济服务,从而形成B端到C端的密闭环生态链。

  数据显示,通过严格筛选商品合作商户,将使雅堂小超在拥有一批优质厂商的同时让库存商品达到上千种,涵盖日杂五金、休闲食品、日化针纺、粮油调味和酒水饮料等多个品类。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雅堂小超计划打造的新零售模式旨在利用科技赋能仓储物流,利用云计算、供应链、大数据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实施,优化商家成本同时提高销售规模增长。对于业内而言,雅堂小超无疑是在给新零售行业探索,而选择突破口在社区超市也是基于电商和线下零售的结合点。目前在社区市场,阿里京东等对手也纷纷布局,未来社区市场将何去何从有待时间检验。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