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净利润或达2.3亿元 傲基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01日

  2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跨境电商企业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

  业绩预告期为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业绩预告指出,在业绩预告期间内,傲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约为2亿元到2.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289亿元增长55.1%到78.37%。

  针对本期业绩变化原因,傲基方面表示,2017年,随着国外消费需求的发热提升,中国政策对跨境电商出口行业的支 持力度持续加大,跨境电商出口行业进入了行业的黄金增长期。报告期内,傲基坚持贯彻落实“多品类、多品牌”的战略方针,自有品牌及非自有品牌业务均获 得了快速发展,本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去年增幅较大,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亦显著提升。(AKA 7ma)

+1

来源:亿邦动力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