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普洛斯强势出击航空基建,多方位全面健全现代物流体系

商家服务

2018年03月01日

  2018年3月1日消息,物流地产巨头在私有化以后,大举发力综合现代物流服务,与海航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宣布将联合打造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生态链。

  海航集团与普洛斯集团(GLP)在海南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生态链。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就基于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运营的基金平台、金融服务以及现代物流上下游生态体系的投资进行全面合作,整合双方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形成共赢局面。同时将围绕基金管理平台搭建、不动产运营等开展进一步合作。

  业务遍及全球77个主要城市,并且管理约2800万平方米的基础设施,普洛斯完全可以轻松的利用现成资源树立壁垒,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之所以和海航合作,是因为可以结合各自的优势,更恰当满足客户的需求,高效的设计出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海航集团自身拥有完善的航空货运布局,携手普洛斯将助力海航现代物流板块进一步的构建,实现高价值全球物流供应链枢纽,扩展海航现代物流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对于此次合作,普洛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认为,在普洛斯的全球网络中,航空物流一直是重要的关注领域,此次合作对于普洛斯加强在航空物流业务布局和拓展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双方通过共同打造基金管理平台,在航空物流基础设施及现代产业园区、供应链金融及航空物流生态链上互惠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做大做强双方业务,共同构建先进的航空物流生态链与现代物流生态体系。

  资源互补、基建共享,普洛斯完成了一笔不错的买卖,这将为其物流上下游生态体系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平台。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晨晨Tmac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