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lash War 闪战:固态硬盘界的黑马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09日

  近年来,整个计算机行业发生了不少变化,突然之间,人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快速方便地存取数据,获得大量的信息。而固态硬盘(SSD)因其强大的性能逐渐形成普及趋势,成为PC行业唯一一个需求不断增长的配件,存储行业迅速涌现出以“Flash War 闪战”为典型的一大批新兴的SSD品牌。

图片1.jpg

  在这种鱼龙混杂的情况下,想要深入认知SSD品牌的实力并不容易,很多朋友在选购固态硬盘时不是看价格和容量,就是看最大读写速度,对于其他隐性功能完全不在乎,购买后才追悔莫及。要知道,目前国产SSD品牌必须与几大国际主控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有实力获得稳定的主控供应、并参与到主控研发阶段的SSD品牌,才具备进入一线品牌的资格。

  Flash War 闪战是武汉迅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推出的高端电脑储存设备品牌,拥有F,W等系列产品。武汉迅战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选用质量最好的原厂颗粒,并且与自美光、三星等国际大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生产合作关系,主控则主要和Marvall、慧荣等高端厂商合作。闪战在追求高品质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SSD作为一种高精度电子产品,无论实力多么雄厚的大厂,依然会存在一定的损坏率的。所以我们在购买SSD中,售后时长也是一个需要考量的重点因素。闪战承诺:自售出之日起七天内包退,15天内包换,三年包修。让客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图片2.jpg

  所有实业型企业的崛起都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只有经过了市场竞争的洗礼和检验,才有实力生产品质优秀的产品。相对于其他的SSD品牌,闪战加入SSD行业并不算早,但仍然凭借着扎实的存储技术积累、上游硬件资源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让“Flash War闪战”SSD迅速发展起来,在国内的SSD市场独树一帜。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