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44岁刘强东的“养老”宣言 愿回宿迁定居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12日

  2018年3月12日消息,《电商报》记者发现,刘强东上周末在今日头条上,发了一份“养老声明”。

  刘强东公开表白自己多年的一份心愿,称退休以后会离开北京,回宿迁老家出生的乡村定居。

  回到老家宿迁养老,刘强东给出了三点原因。“一是为大城市的年轻人留出更多发展空间,避免大城市逐步沦为有钱人和官员的养老院。二是可以为村里的孩子们讲讲外面的故事,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出建议,为乡里的公益事业做贡献!三是可以约上儿时的小伙伴,一杯茶,一颗烟,过上一个淡淡的下午,人生之乐!”

44岁刘强东的“养老”宣言  愿回宿迁定居_人物_电商报

  刘强东“养老”宣言

  1974年2月14日出生的刘强东,目前才44岁。而让他“萌生”养老的念头,却是因为一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刘强东称,这位政协委员提倡乡贤文化,让“公家人”退休后“告老还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