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昨日OKCOIN涨跌明星 MCO一日过山车之旅

数字金融

2018年03月14日

  昨日OKCOIN涨跌明星 MCO一日过山车之旅

  在A股上你肯定没有过这样的体验:睡前买了一只股票,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它已经涨了20%,再到晚上一看,你赔了。

  这样的故事在数字货币交易所却屡见不鲜,尽管目前已没有市场起伏不如最火的时候,但过山车天天上演。

  MCO昨日上午11点45左右登上OKCOIN24小时涨幅榜第一,今天上午11点45左右登上OKCOIN24小时跌幅榜第一,MCO在币安也位居跌幅榜第一。这波“日抛”的过山车你坐对时间了吗?

1.jpg

  数据来源:coinmarketcap

  昨日中午,小岛财经报道MCO24小时爆涨33.8%。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MCO在当日13点左右价格达到24小时最高10.49美元后价格一路下跌,到23:45左右价格回落至8.32美元,这个价格低于当日凌晨的最低点8.44美元。

  最好的进入点为13日凌晨12点左右,如果在当日中午12点前抛出,可以赚到大约21%。

  MCO昨日交易量达到了3169万美元,前日交易量达3578万美元。其最高交易量是在去年12月6日达到2.1亿美元。该数字货币的总供给量约为3159万个,目前流通的数量约为1321万个。

  作者 主来源: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