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万物生长大会发布杭州“独角兽”和“准独角兽”榜单 爱上租榜上有名

电商评论

2018年03月16日

  “独角兽企业是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开拓先锋”。

  3月12日,由杭州市科委、杭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等政府机构及权威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两份榜单。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的长租公寓运营商爱上租上榜“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

  “万物生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和土壤,创新的杭州、开放的杭州是创新企业孕育生长的沃土。相信未来几年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必定会像雨后春笋一般大量涌现、茁壮成长。”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

  爱上租生于杭州,作为长租公寓的推动者,在“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使命下不断推动创新。在未来,爱上租也将带着这份殊荣,在长租公寓运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让越来越多的爱上租租客们享受租住的乐趣!

  在“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中包括有电子商务、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文娱影视、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等各行业企业,爱上租是房产服务中唯一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足见其企业影响力。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杭州市创投协会轮值会长周恺秉解读榜单时表示,“准独角兽”是价值在1亿美金以上,10亿美金以下的创业公司,这些公司已经纷纷进入了“超快速发展阶段”,“未来的独角兽和未来的新物种,很多都将出自’1亿美金公司’”。所以,这些公司被称为“准独角兽”。在创业创新领域,“独角兽”是个炙手可热的词汇,不仅创业者想成为独角兽,投资人也希望投中独角兽。

  爱上租城市布局

  创立至今,爱上租发展迅猛,作为中国互联网+公寓运营商,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作为主打公寓产品,目前已进驻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500多人,截至今日已累计 管理房源超过70000套(间),规模位居行业第二,成为80000+租客和2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

  马云为爱上租CEO童浩授牌

  作为浙商总会不动产信息化委员会主要成员单位,爱上租与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立邦、 美的、海尔、南鸿装饰等上百家国内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