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安防正从传统监控向数据智能转变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22日

  “安防正在从传统的视频监控时代,走向数据智能的新安防时代。”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的主论坛圆桌讨论环节,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认为,安防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技术革新,过去的旧安防时代是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单纯的图像采集工具,今天已经步入由数据产生价值的新安防时代。

12121212.jpg

  区别于“旧安防”只是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处理能力当做摄像头技术的补充,“新安防”时代将全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把数据价值融入到平安城市、智慧园区等各个行业场景中,让安防监控从“有”到“用”,解决公共安全中各个场景下的实际问题。

  “安防市场正在从传统的监控时代走向数据智能的新安防时代。”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上,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在主论坛圆桌讨论中提到,安防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技术革新,过去的旧安防时代是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单纯的图像采集工具,而今天已经步入由数据产生价值的新安防时代。

  依图科技是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一直注重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安防行业是依图科技重点布局的领域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将AI技术应用于全国近30个省厅、150多个地市,以及全国数百个园区办公楼宇。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ICT生态盛会,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参与,探讨如何以更多行动创造指数级生态价值。大会首日举办的圆桌论坛,邀请了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汉得信息CEO黄益全等行业大咖与前央视主持人、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对话,探讨数字时代的新生态价值。

  依图和华为的合作已经由来已久,此前已经开展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在今年1月底,华为还与依图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合作,形成全方位联动,携手布局全球城市级公共安全,努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