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颜值即正义!魅蓝E3这点上锤爆了红米Note5?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7日

  这几年国产手机行业飞速发展,无论是手机公司还是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认识都大大提升了。尤其是消费者这一方,由于消费水平的提升,不再向以前那样只看手机的价格而忽略其他功能。简单来说,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一款手机的好坏评判,主要分为这三方面:外观颜值、手机性能和拍照水平。其中,手机的外观的影响最为直接,尤其是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有时候只要手机颜值高,其他都无所谓了。

01.jpg

  红米魅蓝新机大比拼,魅蓝E3:论颜值我不是针对谁…

  关于魅蓝E3和红米Note5的颜值对比,有网友P了一张对比图,生动形象地告诉了我们这两者的差距。在外观颜值方面,魅蓝E3采用了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一般为旗舰机的标配),而红米Note5仍是祖传的三段式设计。除此之外,魅蓝E3的天线为U型隐藏式以及采用侧边指纹识别,都保证了机身背部的整体性。即使两者都是采用竖排双摄设计,魅蓝E3在细节处更为讲究,比如魅蓝E3使用了“一体化火山口”设计,使得背部摄像头与机身格外融合。

02.jpg

03.jpg

  突破单调配色,魅蓝E3要出战斗机定制机

  魅蓝这个品牌在设计方面一直都是独具匠心,这次魅蓝E3丹青版以及歼20定制版更是大大地提升了手机的颜值。前者的机身为丹青色,丹青,加上一抹红色电源键更显骚气十足,而后者采用国民最强IP——歼20,在做工方面非常有诚意,定制元素满满,体现了大国重器的风范。

04.jpg

  小结:现在网上流行“颜值即正义”这句话,其实放在手机行业里面也行得通。毕竟,没有好看的皮囊,谁会去欣赏你那有趣的灵魂?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