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比特币支付公司Bitpay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08日

  4月8日消息,比特币支付初创公司Bitpay近日宣布完成B轮4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是Menlo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

  Bitpay的B轮融资,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启动,当时它宣称计划利用B轮融资获得的资金扩大在亚洲的业务,以及用于招聘新的工程技术人才、监管授权和技术收购。当时,该公司声称它处理的年化支付额已经达到了近20亿美元。

  BitPay是一家全球性的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者,成立于2011年5月。2014年时,BitPay宣称每天处理的交易额在100万美元。

  Menlo Ventures预计,区块链将成为未来支付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该风险投资公司没有直接购买任何加密货币,也没有参与任何ICO(初次代币发行)。此次决定投资Bitpay,是因为它只是一个支付平台,这样就不需要Menlo Ventures对特定加密货币的成功进行下注。

  此外,Menlo Ventures也看中了Bitpay高成长性以及对商家和消费者建立起来的粘性。目前,Bitpay最大的竞争对手是Coinbase,后者是一家价值1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为企业提供自己的加密货币支付处理服务。Bitpay的另一家竞争对手是信用卡支付处理公司Stripe,但后者在今年1月放弃对比特币的支持。(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