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衣恋集团天猫又一力作,掀起妈妈圈抢购热潮

头部电商

2018年04月20日

  来自品牌方面的消息,eland junior 海外旗舰店已于近日隆重开业。作为衣恋集团在天猫的又一力作,新店将依旧延续品牌时尚、经典的风格,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享受。

1524186954363033.png

  提起衣恋集团,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是喜欢海外品牌、对于海外时尚有迫切需求的网友们,对其更是非常熟悉。据了解,衣恋集团是韩国高端时装零售公司,致力于在衣、食、住、美、休、乐6大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是韩国乃至全球零售市场的变革者、创新者和领导者。

  衣恋集团旗下的童装,因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引领潮流的款式征服了全球辣妈的心,不仅高颜值、超舒适,安全性也不容小觑,严选原料和产地,多重质量检测,让孩童可以放心穿着,妈妈更安心!

  2018年,衣恋集团入驻天猫,新店eland junior 海外旗舰店主要走时尚、潮流的精品童装路线,六大品牌INDIGO BANK KIDS、THE DAY GIRLS、ROEM GIRLS、CHEEK、CINDY KIDS、cocoRita的入驻,为店铺营造了更加专业、精品的氛围。

  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品牌都有哪些特色?

  Iindigo bank kids

  这是一个主打酷潮牛仔路线的时尚牛仔童装品牌。众所周知,牛仔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潮流,也是舒适、自由、个性的代名词。Iindigo bank kids倡导“ 舒适自由,时尚有型”的穿衣风格,致力于用舒适的牛仔面料、时尚的设计为孩子们送上更加有品位的穿衣体验。

1524186943624467.png

  Cheek

  Cheek品牌的关键词是“优雅欧风”。它的产品主要定位在2~10的幼童和儿童,品牌服装配色轻柔自然、设计可爱时尚,颇具北欧风格的高级质感,营造一种自然、随性又舒适的童装氛围。

1524186930862037.png

  Cindy KIDS

  Cindy KIDS的关键词为“都市精灵”,主打女童服装。品牌服装设计定位都市时尚风,从各个季节必备的打底衫到处处受人称赞的时尚单品,打造适合5~11岁女孩的可爱装束。值得一提的是,Cindy KIDS既有细节的设计,又有舒适的材质,更能时刻摸准时尚的脉搏,被誉为“少女感十足的休闲装”。

1524186919994491.png

  CocoRita

  宝宝们的世界是妙趣横生的。CocoRita定位“玩趣萌童”,通过与可可蒙、碰碰狐、迪士尼公主等卡通形象一起更新,将牛仔的时尚与卡通的趣味结合到一起,创造永远不过时的经典潮流。

1524186908168320.png

  Roem Girls

  每一个女孩都是父母的甜美小公主。Roem Girls主打“甜美公主”风格,用梦幻的设计和高质感的材料实现每一个女孩的公主梦。

1524186896135044.png

  the day girls

  谁说小朋友就一定要随大流,她们也可以是时尚的风向标。the day girls主打“摩登女孩”风格,将7-14少女时尚靓丽、青春活力十足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1524186886791422.png

  据悉,elandjunior海外旗舰店于4月19日在天猫国际正式开业,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收藏店铺领取超值开业福利!活动期间,全场两件八折,满3件即可包邮,还有多种像1元秒100元优惠券,满399-50这种大额优惠券,可见作为衣恋集团旗下重磅品牌,着实是有备而来,国内妈妈们有福了!

+1

来源:中国商业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