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争夺高端用户 沃尔玛推出私人导购服务

数字产业

2018年06月12日

  6月12日消息,沃尔玛(Walmart)推出了针对高端用户的服务,即一个名为Jetblack的购物网站,用户只要向其发送一条短信,就能获取私人导购对于用户的量身商品推荐,货物会在同日或次日送货上门。

  Jetblack被看作是沃尔玛在亚马逊重压之下,争夺高端用户的一步。沃尔玛把此项服务的客户定位为 “时间紧张、工作繁忙的都市用户,特别是年轻母亲” ,购物范围也从沃尔玛商品扩展至沃尔玛收购的Jet.com和第三方商场,例如Saks Fifth Avenue等。

  据了解。用户在发送短信之后,一名专业导购将会针对要求进行快速的商品搜索,不限购物时间,也不限制最低消费门槛,并且有专人上门负责免费退货。目前,这一服务只针对性地面向纽约市用户展开,之后会在全国推广,会费为每月50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