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随视传媒是如何在内容营销的战场上取得成就的?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21日

  在内容营销的蓝海里,随视传媒随着慢慢进步、耐心等待的步伐,一直勇往直前。随视深知想通过内容营销来获取流量,这是一个很长、很艰难的过程,因此在携手品牌制定内容营销的路上,随视首先就是制定属于公司基础而又合理的期望值,因为一旦内容营销成功了,这将会成为公司带来非常丰厚的回报,所以心态很重要。

  从06年的随视成立,到17年的成功转型,随视传媒在长达12年基于社交网络营销研究的基础上,帮助了500强品牌实现营销社交化,成为品牌电商内容运营的领导者。随视认为当我们在与对接品牌洽谈合作的时候,要设定一个目标,当然在一个真空的环境中,内容营销是无法取得成功的,我们另外还要对内容的活跃参与水平设定一个基准点。例如,将内容输出产品的回头访客的数量提高几成。

  然后再来确定属于该品牌的用户社群,不能仅仅靠指着用户基数,基础的用户人群的特点还是得做的,比如该产品的适用人群一般住在哪里?他们会浏览那些网站?短视频运用不运用的到理想的峰值?精确的通过数据来量化定义他们的需求,在经过和市场的匹配后,随视会根据合理的节凑完成内容营销计划,理清对客户内容营销的反馈回路,最后再在各个渠道去宣传推广,随视传媒有着强大的内容变现流量,推广的渠道资源很丰富,无论是阿里和淘宝内部渠道、双微平台、自媒体、短视频还是视频和线下资源等一系列的流量,都能实现提升内容触达效率。

  除此之外,随视传媒拥有丰富的自媒体KOL资源,公司签约网络红人七百余位,粉丝量过亿,同时拥有阿里、双微、自媒体、短视频、视频及线下资源等多种高效传播渠道。随视传媒熟知热点营销策略,尊崇市场导向,只做最有效的热点营销,并全程参与并执行活动,多方位线上线下宣传引发销售暴增,比如:国民小鲜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曝光,最终实现100w斤的成果。将商品深层植入内容,带动了千万的购买流量,在通过搭建的超级账号和定制事件营销中还能更好的实现内容变现的引流方法。

  随视传媒正是由于能精准把握环境趋势、深刻挖掘消费者痛点、熟知行业数据,才能在电商营销上取得如此多的成功,成为颠覆传统的营销策划公司。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