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纽交所母公司拟推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akkt和比特币期货

数字金融

2018年08月06日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交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集团(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日前宣布,将推出一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和基于比特币的期货合约。

  洲际交易所公告称,计划创建一家名为Bakkt的新公司,为客户提供购买、销售、存储和花费数字货币的平台,该平台将采用微软云解决方案。

  洲际交易所还表示,将在11月推出为期1天的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正等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批准。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com显示,比特币现货价格约7100美元,总市值约1220亿美元。

  洲际交易所是全球最大交易所运营商之一,据维基百科介绍,它拥有14家证券及期货交易所,以及5家结算所,是全球第三大期货交易所。洲际交易所旗下业务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荷兰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比利时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葡萄牙里斯本证券交易所,ICE加拿大期货交易所,ICE欧洲清算所等等。

  上周五收盘,洲际交易所(NYSE:ICE)股价收报72.81美元,总市值约417.52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