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宏碁成立酷碁公司 分拆旗下电竞周边产品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10日

  8月8日,宏碁董事会通过了分拆酷碁股份有限公司(Gadget Techknowledge Corporate)的决定,以分拆目前宏碁旗下的电竞周边与智能生活产品。

  大名鼎鼎的智能佛珠也在其列,宏碁表示,这些业务今年上半年已经创造了3亿元(新台币)的营收。

  具体来说,这次分拆的产品线包括宏碁电竞品牌Predator的周边产品,例如键鼠、耳机、电竞椅以及行李箱等等。这些产品自去年独立销售后饱受好评,宏碁董事长对这些新业务有着更多的期待。

  宏碁预期,成立酷碁明确分拆业务后,将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分工,激励创新,并有效推进周边产品的发展。分拆工作将于9月14日完成。

  宏碁发言人表示,酷碁公司现资产约7565万元,负债3065万元,截止上半年营收3亿元,并且已经盈利。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