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砸重金扩Twitch内容类型 挑战YouTube霸主地位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16日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16日报道,YouTube已经成为网络视频和网络视频广告的同义语,亚马逊旗下直播网站Twitch的受众群要小得多,主要是视频游戏玩家。为了提升网络广告市场份额,亚马逊决定积极地扩大Twitch内容类型,挑战YouTube。

  最近数月,亚马逊一直在尝试与数十家媒体公司和明星签订独家直播合作协议,其中许多在YouTube上有大量粉丝。据数名Twitch与之接洽的人士透露,Twitch向签约对象提供每年金额达数百万美元的最低收入保证,以及广告和会员费收入分成。

  亚马逊接洽的对象包括从美妆网红吉吉·戈吉亚斯(Gigi Gorgeous)到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内的各种大V。虽然部分人拒绝了亚马逊的一些要求,例如每周直播的最低时间,但亚马逊已经达成数起交易。例如,幽默网红坦纳·布劳恩加德特(Tanner Braungardt)——在YouTube上有400万粉丝——就已经与Twitch签约。美国职业篮球联盟与Twitch达成协议,将在该平台上直播部分赛事。Twitch内容高级副总裁迈克尔·阿拉贡(Michael Aragon)表示,“我们将稳步地增加更多新内容。我们的发展很好,这使得我们将成为消费者寻求交互式娱乐体验的目的地。”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霜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