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evi’s销售额稳定上升 连续四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数字产业

2018年10月11日

  10月11日消息,美国牛仔服饰品牌 Levi Strauss & Co.(下文简称 “Levi’s”)于日前公布了第三季度的相关财务数据,销售与盈利的状况皆呈上升趋势,这也是Levi’s 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据Levi’s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Levi’s 的销售额为13.9亿美元,同比增长10%,不利的汇率波动对销售额造成了14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不计汇率变化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尽管11%的固定汇率计增速比二季度轻微下降了两个百分点,但这已经是其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具体来看,Levi’s 在美洲的销售额为7.93亿美元,同比增长7%;营业利润1.63亿美元,同比增长4%;欧洲的销售额为4.06亿美元,同比增长17%;营业利润7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亚洲的销售额为1.96亿美元,同比增长8%,营业利润1500万美元,同比增长30%。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