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再次升级安全措施 加入黑名单等四项功能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8日

  10月18日消息,滴滴再次升级其安全保障措施,该平台将增加并试行四项安全保护功能和措施。

  一、持续升级“一键报警”功能。乘客使用该功能时,会发送短信合语音电话提醒紧急联系人。另外,还将在烟台和江门测试短信报警功能,乘客可以直接发送位置、行程信息到当地的短信报警平台上。

  二、加入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都可以在投诉页面选择将对方拉入黑名单,拉入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会为双方匹配订单,且暂时不可取消。

  三、乘客端增加对未成年人的提醒和确认环节。当乘客目的地为幼儿园、小学等未成年活动场所时,需要手动选择自身是否成年;为他人叫车时,无论目的地在那里,都必须确认乘车人是否成年。

  四、试运行实时位置保护功能。乘客将可以自主选择设定该功能的保护级别,甚至关掉该功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