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分析师预计第四财季iPhone平均售价800美元 同比提升29%

产业报道

2018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下周四发布2018财年第四财季(自然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而分析师预计这一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将提升至800美元,同比增长29%。

  预计第四财季iPhone平均售价增至800美元的,是伯恩斯坦的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其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报告中给出了这一预计。

  iPhone单个财季800美元的平均售价,也创下了新高,2017财年第四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为618美元,托尼·萨科纳吉预计的2018财年第四财季iPhone 800美元的平均售价,较之是高出了182美元,同比提升29%。

  而在上一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为724美元,托尼·萨科纳吉预计的第四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较之也高出了76美元。

  iPhone平均售价同比环比预计均有提升,还是与苹果推出了售价更高的iPhone有关,苹果在9月12日推出的iPhone XS系列的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XS Max的售价最高更是达到了1449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iPhone XS系列在9月21日就已正式上市,第四财季有10天的销售时间。

  iPhone XS系列在苹果第四财季虽然只有10天的销售时间,但在上市初期,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较高,因而会有可观的销量,而在iPhoneXS系列发布之前,苹果在售的还有999美元起售的iPhone X,即便其最高售价不及iPhone XS Max的1449美元,但较之前的推出的iPhone也要高出不少。

  虽然苹果在9月12日还推出了749美元起售的iPhone XR,但其在10月19日才开始接受预订,26日正式发售,因而其销量会计入苹果2019财年的第一财季,在苹果2018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并不会有体现。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