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增持1000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下周还要继续买入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增持了公司股份,周一在公开市场上买入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根据这份文件,马斯克预计将在下周完成的一笔交易中再购入2000万美元特斯拉增发的股票。

  由于此前的“420美元私有化”推特(Twitter)事件,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外媒称,马斯克购入2000万美元特斯拉增发的股票可以看作是一种“补偿”。

  另外,马斯克在今年已多次增持特斯拉股份。今年6月,马斯克买入价值约2500万美元特斯拉股票;今年5月,马斯克斥资约1000万美元买入3.3万股特斯拉股票。马斯克持有约20%特斯拉股份。

  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48%至329.9美元,总市值约562.79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