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当啤酒遇上博物馆,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导购热点

2018年11月01日

  如果水井坊、五粮液的博物馆之旅还让你回味无穷,那么11月2日即将直播的“匠心蕴酒味”系列寻访更值得期待。在这天,京东酒业即将带领网友走进青岛啤酒的故乡——海滨城市青岛,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看展览、观酿酒,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直播。当年轻态的啤酒和古朴状的博物馆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青岛啤酒博物馆之旅即将穿越时光来到你身边~

  把世界的啤酒引进中国,把“中国啤酒”推广到世界

  说起啤酒,人们不由自主会想到啤酒之乡德国,享誉世界的黑啤酒、白啤酒、清啤酒都产自这里。上世纪初,青岛啤酒厂创建,传承了德国啤酒制造技术,沿袭了国际化口味,同时也蕴含着中国况味和情愫,形成了风味纯正、入口爽劲的招牌式酒味。

  据悉,设置在青岛啤酒厂里的酒博物馆保留了当时的酿造设备,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于一体,原汁原味地还原了上世纪的酿酒场景。在京东酒业的直播中,会不会有酿酒大师亲自演绎复古酿造过程?这样有趣的画面实在不容错过!

  由于啤酒的品种丰富、包装多元,青岛啤酒博物馆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量啤酒展示馆。这里不仅有包装精美、外观靓丽的青岛啤酒,也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啤酒,简直是一次啤酒界的博览会。跟随京东酒业的镜头,网友们即将了解到,青岛啤酒如何从初创到国内闻名,再到蜚声国际,完成从“中国啤酒”到国际品牌的蜕变。

  走进时尚酒文化打卡地,京东酒业与你相约11.2

  不少网友发现,青岛啤酒博物馆还是青岛知名的旅游景点,在这里不仅能回眸历史,更能享受到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时尚消费体验。

  据说,参观完啤酒历史文化展后,消费者可以凭票免费领取啤酒喝,有原浆和纯生两种口味,以及佐酒的啤酒豆。还有专门体验醉酒的“醉酒小屋”,小孩子在里面也能体会醉了的感觉,是不是特别值得一逛呢?作为啤酒爱好者,也一定记得去“朝圣”哦,如果没办法亲自抵达,就跟随京东酒业的镜头,把青岛啤酒博物馆玩个遍吧!

  在京东酒业的带领下,青岛啤酒的“前世”“今生”即将渐次展开在网友面前,把一场集合酒厂历史、啤酒文化、酿造过程、酿酒大师等内容的酒文化之旅向世人呈现!

  相约11月2日的青岛啤酒博物馆,用一场涤荡心灵的啤酒旅程和往事干杯,向大师致敬,让我们与京东酒业不见不散。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