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数字广告业务前景乐观 分析师维持买入评级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08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Loop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亚马逊在数字广告市场的长期前景乐观。为此,Loop Capital继续维持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200美元。

  近日,Loop Capital分析师安东尼·查库巴(Anthony Chukumba)与广告代理机构BKV首席战略官举行了会谈。此次谈话让查库巴进一步相信,亚马逊数字广告业务的长期前景非常乐观。

  查库巴称,作为“互联网的首页”,亚马逊的作用日益突出。他还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如今约55%的产品搜索是在亚马逊自家网站上进行的。而且,亚马逊网站上的搜索-购买转换率更高,约为谷歌搜索的2~3倍。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今年9月曾发布报告称,今年美国广告主在亚马逊广告平台上的开支将达到46.1亿美元,同比将144.5%。届时,亚马逊有望成为美国第三大数字广告平台。

  查库巴继续维持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20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昨日,亚马逊股价收于1642.81美元。今日盘前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一度报于1755美元。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清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