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称 微软计划在2019年推出无光驱版XBOX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19日

  在次世代主机的竞争中,XBOX无疑已经落了下风,PS4一路高歌猛进,就在前两天,索尼才刚刚宣布PS4销量突破了8610万太,向一亿台进发。

  毫无疑问,微软现在将其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下一代XBOX当中,有传言称下一代XBOX将会只有云端版本,即所有数据都在云端运算的版本,看起来非常科幻。

  不过看起来微软并不想让XBOX ONE就这么老去,近日外媒报道,微软正在计划于2019年推出一款无光驱版的XBOX ONE。

  大家都知道XBOX也好,PS4也好,都是通过光驱读取游戏光盘来进行游戏的,不过近年来随着数字版游戏的流行,游戏光盘也渐渐淡出玩家的视野。

  另外取消光驱无疑将会为XBOX省下一大笔成本,届时XBOX ONE的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有利于普及XBOX;另外手里有一大把光盘的玩家也无需担心,微软将会有一个配套的“光盘转数字”计划,玩家可以持光盘去兑换相应游戏的下载码。

  另外外媒称微软也有计划推出一个更廉价的XBOX ONE S,依然配备了光驱,适合那些老派玩家。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