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库存回馈用户再发力 亿元现金为你从天而降

导购热点

2018年12月05日

  还在抢着三毛五毛的红包?“亿元现金 从天而降”,爱库存砸金蛋活动已于12月1日火爆开启,在50万代购的频频抡锤之下,一个个红包大奖不断产生,百元、千元甚至万元不一而足,让平台外的代购们羡慕嫉妒恨。

  代购行业的艰辛众所周知,不仅被指责价高、优惠力度不够,还经常被消费者质疑所售商品为假货、三无产品,辛苦工作之后可能实际收益并不多。种种原因促使代购们纷纷转入爱库存平台。入驻爱库存对于广大代购的好处显而易见:爱库存引入越来越多的全球优质品牌,保障了正品货源、商品品质和高性价比,让质疑声就此消散;爱库存专业的品控及质检团队,全力排除假货、劣质商品等质量不合格产品,让代购无忧卖货,也让消费者无忧购物;物流环节,爱库存自建云仓,致力于构建供应链生态系统,提升商品流通效率。同时,由爱库存专业的摄影团队及资深文案编辑的精美图片和专业文案,让代购只需一键转发至微信群或朋友圈就可将商品信息传递给消费者。更为重要的是,爱库存还引入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帮助代购提升成交效率。

  爱库存以正品货源、创新模式、专业培训等提升代购职业化程度,以快速高效清库存帮助品牌资金回笼,全力建起全新的生态交易系统,让多方从中受益。

  为了进一步提升代购的积极性,12月1日,爱库存盛大开启“亿元现金 从天而降”砸金蛋活动。活动时间,只要广大用户打开爱库存APP,首页就会弹出“抽福利”弹窗,点开砸蛋便可瓜分亿元现金大奖。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爱库存亿元现金回馈用户的背后,是爱库存对广大代购群体的扶持,更是双方在社交电商时代的共同成长。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