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加拿大NexTech AR收购AR电子商务公司AR Ecommerce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11日

  2019年01月11日,加拿大上市公司NexTech AR Solutions日前宣布,他们已经收购AR电子商务公司AR Ecommerce。据介绍,AR Ecommerce在2018年未经审核的营收约为265万美元,未经审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7.5万美元。这起并购为NexTech带来了大量的AR电子商务实践,而他们计划将其用作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技术堆栈的平台,以及其他战略收购的基础。

  NexTech的首席执行官Evan Gappelberg评论道:“这起战略收购使得我们能够在AR电子商务领域领先一步,为NexTech提供了坚实的资产基础。如果我们能够通过整合AR和AI技术来提高销售速度,我们认为这会是一次非常大的胜利和令人兴奋的商业机会。通过本次收购,我们不仅仅能够将AR作为一种技术提供给其他人,同时能够帮助自己创建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AR/AI技术堆栈。”

  这家公司指出,Web AR的集成已经产生了非常积极的早期结果,例如第一个AR化产品在首周时间就实现了原来一个月的销售额(5000美元);AR化产品的页面整体停留时间在4周内增加了30%;原来产品页面的平均访问者产生价值约为20美元,但在集成AR电商解决方案后,访客截至增加至43.06美元。

  这家公司同时指出,NexTech将在未来数周时间里推出十多款AR产品。NexTech的董事长Paul Duffy指出:“我们的AR,AI和预测分析为电子商务优化提供了独特的倍增器。通过最初努力验证转换的上升趋势,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的采用中扩大应用规模。”

+1

来源:yivi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