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H&M加速扩张全球版图 旗下品牌Monki将进军冰岛市场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23日

  1月23日消息,瑞典快时尚巨头H&M近年来正加速扩张全球版图,日前H&M旗下年轻品牌Monki也将在进军冰岛市场。

  据了解,Monki将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最大的购物中心Smáralind开设首家门店,占地面积为450平方米。Monki总经理Jennie Dahlin Hansson表示,冰岛是充满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尽管该地区人口总数相对较少,但每年迎接的旅客是当地常驻人口的六倍,远超过欧洲其它国家。

  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H&M正处于转型期,其正加速扩张全球版图。例如其旗下高端品牌COS先后进入了冰岛以及中国等市场。除此之外,H&M集团也不断规划旗下品牌的扩张计划,譬如其旗下新品牌Nyden也刚宣布将在H&M官网独立发售。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