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灰度环保完成近1亿元A轮融资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28日

  1月28日消息,绿色循环包材研发与运营公司灰度环保科技宣布,公司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展博创投、毅道资本跟投,原有股东道生资本和般诺资本追加,由毅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灰度环保方面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以及回收体系的打磨。集团CEO邹涛透露,2019年,灰度环保将继续回收骨架网络的搭建,打通仓配、城配、末端配送的通路。同时,进行整合人才,为未来蓄力。

  据了解,目前灰度环保共拥有ZerOBox共享快递箱、ZerOBag循环快递袋、CoolBox循环冷链箱三款系列产品。其以租赁的形式面向商家提供环保盒子,如今已与京东物流、菜鸟、唯品会、苏宁物流、中国邮政、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投放盒子数量近200万个。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