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继富士康之后 苹果又一代工厂和硕联合也要在印度建厂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8日

  1月2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拟在三个国家建厂: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

  和硕联合总裁廖赐政表示,公司将很快公布更多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建厂计划的细节。截至目前,和硕联合占到苹果产品组装代工订单的约30%,是富士康之外第二大苹果代工厂。

  去年12月份,路透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公司最早将于2019年通过代工厂商富士康在印度组装高端iPhone手机。这也将是富士康首次在印度生产iPhone。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工业部长MC·萨姆帕斯(M C Sampath)证实称,富士康将投资250亿印度卢比(约合3.56亿美元)扩建其工厂,其中包括对iPhone生产的投资,可能会创造多达2.5万个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苹果在印度的产品制造,只有纬创印度工厂在当地组装低价版的iPhone SE和6S。苹果在印度的策略也一直是专注于低端iPhone销售。(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