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7位巨星组团助攻新年送礼,伊利的春节营销玩大了!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9日

  春节将近,春节营销的大战也打得正酣。

  作为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那高关注度所带来的销售爆发,让春节成为品牌的竞技场,每个品牌都想在巨大的流量池中激流勇进,营销花招轮番上演。

  今年,伊利联手京东搞了件星级大事。1月7日起,刘涛、Angelababy、迪丽热巴、周冬雨、倪妮、冠军战队RNG和杨扬7位大咖组团霸屏,这个横跨艺能界、电竞界和体育界的新鲜组合“省心明星团”,打造了新一代的春节街货——伊利省心礼包。

  这系列礼包切入了春节习俗中一个小而刚需的消费场景——过年送礼。中国是人情社会,非常注重以节日礼物维护人情关系,但因为亲戚族群庞大,很多人都为如何送好礼物而大费心机。基于不同的送礼对象,伊利的省心明星团一齐上阵,将各式产品组合成特色礼包,更以有趣的谐音祝福包装,让用户拎起就能送、送到心坎里。

  活动中定制了明星个人专属的优惠券,形成大吸力的粉丝效应,让粉丝们纷纷表白爱豆及抢购特惠商品。

  为了让用户省心到底,伊利还特别推出了搞怪的“2019春节送礼考试H5”,用试卷形式模拟出种种送礼尴尬后,省心明星团即化身送礼助攻,为用户一键定制特色礼包,省心到底。

  省心送礼活动在双微强力引爆,在省心明星团+品牌矩阵的强大号召下,粉丝纷纷参与热门话题#过年送礼省心如伊#互动,阅读量高达20万+;而微信也在各圈层大V的助力下,总阅读量突破70万。

  京东更以重磅资源力推,在京东二楼的上线“明星say hi”专栏,迪丽热巴作为首发明星惊喜亮相,可爱的互动猜谜引发粉丝狂转。

  在京东举办的线下活动“百年品牌年货节”中,伊利省心礼包也吸引了无数活动现场用户,不仅热情围观,更纷纷参与活动。

  大咖明星组团形成的强大流量潮,再加上多渠道网状密集点爆,掀起突破性的销售高峰。金典、安慕希、谷粒多、优酸乳、植选、QQ星6大核心品牌总销量突破4000万,更带动液奶整体销量打破1亿,同比年货节增长70.15%,比双十二增长了200.20%。大众消费者对伊利的喜爱异常,仅不足一个月内,伊利京东自营店的粉丝暴增了46万。

  伊利与京东又一次成功联手打造了一档流量级的春节营销活动,凭借对消费者生活的深刻洞察,以大咖明星的吸睛度作为引爆索,伊利用优质的产品力唤醒了春节中的消费升级需求,为春节营销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

+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