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继续增产能英特尔将在以色列建芯片工厂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9日

  得益于最新的工艺以及性能的大幅提升,英特尔的芯片产能在过去一直处于饱和的状态。而就在近日,跟据以色列《环球报》(Globes)网站本周一报道,美国著名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计划投资400亿谢克尔(约合108.9亿美元)在以色列建造一座芯片生产工厂,该公司已经为此项目向以色列政府申请了10%的补贴。

  同时报道众还称,英特尔和以色列财政部之间的对话已经持续了数周的时间,当前这个对话依然在继续。报道称,英特尔公司的全球管理层当前尚未作出最终的决策。但是英特尔方面拒绝就此消息做出回应。而在此消息传出之前,英特尔公司曾经承诺他们将会在2018-2020年间投资180亿谢克尔(约合50亿美元),对该公司位于耶特盖特的既有工厂进行升级。

  而报道中还称本次英特尔与以色列政府达成的协议有可能会包含一个政府项目投标义务的豁免权,而英特尔方面已经开始了用于建设新厂的基础设施的准备工作。而我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英特尔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产品。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冯海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