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雀巢收购全时便利店 双双纷纷否认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13日

  2月13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全时便利店已将其在北京、天津、成都的连锁门店全部打包出售给母公司系雀巢的银鹭食品集团(下称银鹭)。对此全时便利店和雀巢纷纷表示该消息属于不实消息。

  该消息称,北京全时便利、天津全时便利和成都全时便利微信公众号的主体已认证为“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天津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山海蓝图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下统称山海蓝图)。

  而三地山海蓝图的实际控制人皆为蔡学彦,而蔡学彦正是厦门银鹭进出口有限公司(银鹭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法人,而雀巢公司100%控股的是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对此雀巢方对此表示否认并发表声明:雀巢公司控股的是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海蓝图与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所以此事与雀巢公司没有关系。同时全时方面相关负责人也对外否认了收购传言,称“是媒体推测”。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