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香港钱包:春节期间收发红包近100万个

数字金融

2019年02月13日

  2月13日消息,昨日,腾讯披露了“微信香港钱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使用情况。春节(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初六)期间,微信香港钱包收发红包近100万个。与此同时,中国香港用户到中国内地消费热情高涨,使用“微信香港钱包”支付的笔数达平时的2倍多。

  自2016年8月获得香港金管局颁发的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以来,腾讯在港的移动支付业务稳步拓展。过去的一年,香港多个公司陆续通过微信香港钱包拓展更多移动支付场景,为用户打造智能生活。而未来,港人将可使用乘车码搭乘港铁。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金融科技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引擎之一,而移动支付是金融科技发展的重要基石。在大湾区内普及移动支付是建设世界级金融科技湾区的第一步,通过“微信香港钱包”、We Remit等产品的落地,将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加速发展,给湾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