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研究称iPhone XS 4G网速较老款设备快至少26%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15日

  据外媒报道,据研究公司OpenSignal称,苹果2018年推出的iPhone机型——尤其是XS系列——让iPhone的4G上网速度数年来首次得到了显著提升。

  OpenSignal公司发现,iPhone XS和XS Max的4G网速比2015至2017年间发布的所有iPhone,包括iPhone X,至少快26%。

  为了衡量iPhone的上网速度,OpenSignal公司在去年10月26日至今年1月24日期间在全美多家移动运营商的4G网络上测试了各款iPhone。

  苹果iPhone XS Max的最高速度可达21.7Mbps。而标准版iPhone XS排名第二,速度为20.5Mbps。但iPhone XR的网速实际上比iPhone X更慢,它们的网速分别为17.6Mbps和18.5Mbps。由于iPhone XR使用2x2 MIMO双路WiFi而不是4x4,因此上网速度无法达到与XS相同的速度。

  虽然首批5G手机和网络正在推出,但苹果预计要到2020年才会采用这项技术。现有的5G覆盖范围很有限,苹果首选的调制解调器制造商英特尔(Intel)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准备好5G芯片。

  苹果公司在采用新的手机网络标准方面往往滞后于其他手机商,这让它一直以来饱受诟病。苹果在2007年推出的原版iPhone采用2G网络,而当时3G网络正流行。直到2012年的iPhone 5,该公司才开始采用4G网络。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