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发布iOS 12.2新测试版:修复不少Bug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20日

  在iOS 12的测试版更新上,苹果还在加速,而今天他们送出的是iOS 12.2的第三个测试版,距离上次的测试版,时间已经过去两周。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低调的推送了iOS 12.2的第三个测试版,其主要是继续修复了群组FaceTime问题,即允许iOS 12.2用户访问群组FaceTime。

  此外,新的测试版还重新设计Apple TV遥控器界面,更新Apple News的Logo,在系统关于本机的设置页面中,调整了排版,看起来更加清晰。

  苹果还在iOS 12.2测试版中,修复了iPhone在充电时,锁屏界面只显示充电百分比,不显示日期的问题,同时苹果还为开发者提供了新的资源,比如 Siri 捷径设计资源,还有全新的iOS系统设计模板,Adobe XD Apple Watch设计资源,还有一套SF Compact Rounded字体。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